close


其實會發現這間蛋糕店


完全是因為意外

對,你沒看錯,就是個意外!!


不是走過路過,也不是肚子餓停下來找吃的發現


只是單純的滑手機然後看到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對!!就是滑手機!!


那天閒來無事,回到台中正跟我家皇太后(老媽子)邊滑手機閒聊


然後我就看到了一段影片


就是切蛋糕時,爆出一堆超濃內餡……


女孩們!!看到爆漿內餡的蛋糕你能不心動嗎??!!!!((拍桌怒吼


而且,居然在我家附近我家附近我家附近!!((人家說很重要的要重複三次


原本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買


猶豫的原因就是...............本小編是個超級大懶人,懶得排隊((被揍


猶豫很久,然後傳了私訊給這間店的粉絲頁

然後可恥的是,我忘了先看一下時間,傳了才發現時間已經是晚上12點半

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!!!

重點是,居然回我了


超感動的我!!


因為店家說,早上九點半就開始營業,如果要全部口味都有、選擇想要比較多的話


建議是早上10:30後再來


下面照片是店的門口看板

94444.jpg

 其實在找的時候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家的招牌顏色比較暗色系


我騎車還騎過頭,壓根沒看見,一直想著說既然很好吃應該有排隊


結果找到的時候,剛好沒有人!!


店門口放了一隻小旗子

94443.jpg 


櫃台外觀看起來真的滿乾淨的,心裡默默地感動了一下。


94445.jpg 


重點是現在沒人現在沒人現在沒人!!


早上出來買果然是對的!!((默默握拳


94440.jpg 


這是他們的MENU,可是因為我把他跟蛋糕放在一起,蛋糕有熱氣所以有點皺皺的........


這是一斤的價格,這間蛋糕是以重量計價。


大概就是一般彌月蛋糕的大小*2這樣


不想吃太多可以直接請店家給妳半斤,半斤就是上面的價格除以2。

接下來,準備好衛生紙,千萬別流口水喔

94435.jpg 


◎金磚巧克力(半斤),剛出爐的時候刀子切下去裡面的內餡實在是.......嘖嘖嘖


94430.jpg 


◎黃金奶酥(半斤),有點鹹鹹的,超級開胃的阿!!


而且圖案很可愛,有點像豹紋


94434.jpg 


◎桂圓黑糖核桃(半斤),以養生取向的朋友超級推薦這款!!不甜不膩,一口接一口!!


94424.jpg 


◎經典原味(半斤),吃起來感覺其實還好,果然蛋糕還是有內餡比較吸引我.......


老實說我好想每種口味都買回家,但是我的胃跟冰箱都沒有這麼大阿((殘念


94442.jpg 


如果要買來送人,盒子裝是個很好的選擇,只是目前似乎只有一斤大小的蛋糕盒,一個盒子另外收費10元喔~


建議如果不想人擠人或是撲空(通常下午五點半到六點就會公告已售完)


推薦早上10:30去購買,如果不想太早去,店家也接受電話預約喔。


下次還要回去買!!想買蛋糕的朋友可參考下面的店家資訊喔~


店家資訊:

店名:鑫手作現夯蛋糕
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347號

電話:04-22795955

FB:鑫手作現夯蛋糕

arrow
arrow

    艾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