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介紹的是一間不大的店面


卻是我每次回高雄一定會去吃的古早味


我家胖子說


這間店開很久了

93218.jpg

這間店 真的不誇張

不管你是中午來、下午來,都是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


其他時間還沒來過,不過以這間店的高人氣來說,很難看到沒有排隊的時候


鄉親啊,拜託不要因為我寫了這篇介紹就追殺我,但是這間真的是太好吃了((流口水


93219.jpg 

這是匆忙之中拍的一張照片,外面停了滿滿的機車跟汽車


除了室內座位,還有室外座位

我們今天到的時候,全部都是人,還有一堆人站在外面等位置的

93220.jpg 


這臭豆腐,我不知道其他人吃起來怎樣,但是他的泡菜酸酸的好好吃,豆腐是酥脆,但是不會炸得太硬


外脆內軟,就憑這點超推,上次還有點蚵嗲,連我不太敢吃的人都狂嗑!!


這篇也是繼咕嚕咕嚕貓咖啡,絕對會再更新的文章!!


93221.jpg 

這是我們點的炸物,酥脆口感真不是蓋的,一口接一口!!

93222.jpg  

他的蘿蔔好好吃喔喔喔喔


他們家的醬油膏不會很死鹹,有點甜甜的,沾著吃超好吃!!

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來,點的東西不是很多


但是別小看這些東西


真的吃到有點飽!!


只要你有點東西,店家通常會看你人數附上一碗清湯!!


清湯也很好喝喔,還可以免費續碗!!((續碗只限清湯喔~


而且超便宜的,大家如果有機會來高雄楠梓,一定要來吃吃看喔!!



店面資訊:


舊城傳統美食(舊邑城隍廟旁)
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


電話:07-588 4521
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每週四公休)


arrow
arrow

    艾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